Archive for March, 2020

如何撰写精彩内容:6项遵循的标准

我们都知道,内容为王。
但是,我们也知道,优质的内容正在不断发展-尤其是当用户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搜索和消化内容时。
内容和营销趋势在变化,因此我们的内容创建策略也必须如此。
否则,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保持与时俱进和与时俱进的再见。
在您点击发布之前,请对您的内容进行彻底的审查,以确保其符合以下出色标准。
1.精彩内容有视频
这些天来,照片和文字还远远不够。
技术进步,内容创建对于普通的内容创建者来说越来越容易获得。
因此,战略家必须与时俱进。
时代指向直播和视频。
不相信我吗?
只需问自己以下问题:
当您浏览社交媒体和网络时,您觉得最联系什么?
哪种内容最吸引人?
是什么让您与品牌或个人建立联系?
在购买前需要详细信息时,您会怎么看?
我愿意猜测这通常是某种形式的视频内容,无论是由品牌还是由客户创建的。
视频可帮助消费者了解他们可能会购买的商品,帮助制定有根据的决策,并且在某些方面更易于消费。
视频和实时流媒体非常流行,并将继续流行,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平台引入实时流媒体。
向他们展示,而不是简单地告诉您的听众为什么他们应该信任您。
这可以通过低制作预算并在Fiverr上找到出色但低成本的视频编辑器来完成。
2.精彩内容解答问题
当某人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查询时,他们正在寻找东西,对吗?
一个问题的答案。
与产品或服务有关的信息。
怎么做。
即使有人输入了不是问题形式的关键字,您仍然可以推断出他们可能会询问的内容或想要他们试图收集的信息。
使用SEMrush或Answer Answer the Public之类的SEO工具,或仅滚动浏览SERP,就可以快速识别与几乎任何关键字相关的问题。
在内容创建过程中,您可以实施这些问题或长尾关键字,以使这些文章挤满信息,以使读者没有其他问题。
例如,如果某人搜索[鸡肉汤食谱],则可以假设他们想知道如何制作鸡肉汤。
但是他们最终将想要了解更多。
滚动到SERP的中间,您会发现Google的“ People Also Ask”框,其中列出了一些与原始搜索字词相关的问题。
我们都知道,内容为王。但是,我们也知道,优质的内容正在不断发展-尤其是当用户开始以不同的方式搜索和消化内容时。
内容和营销趋势在变化,因此我们的内容创建策略也必须如此。否则,我们可以轻而易举地保持与时俱进和与时俱进的再见。 在您点击发布之前,请对您的内容进行彻底的审查,以确保其符合以下出色标准。
1.精彩内容有视频
这些天来,照片和文字还远远不够。技术进步,内容创建对于普通的内容创建者来说越来越容易获得。因此,战略家必须与时俱进。
时代指向直播和视频。只需问自己以下问题:
  • 当您浏览社交媒体和网络时,您觉得最联系什么?
  • 哪种内容最吸引人?
  • 是什么让您与品牌或个人建立联系?
  • 在购买前需要详细信息时,您会怎么看?
我愿意猜测这通常是某种形式的视频内容,无论是由品牌还是由客户创建的。
视频可帮助消费者了解他们可能会购买的商品,帮助制定有根据的决策,并且在某些方面更易于消费。视频和实时流媒体非常流行,并将继续流行,尤其是随着越来越多的平台引入实时流媒体。向他们展示,而不是简单地告诉您的听众为什么他们应该信任您。这可以通过低制作预算并在Fiverr上找到出色但低成本的视频编辑器来完成。
2.精彩内容解答问题
当某人在搜索引擎中输入查询时,他们正在寻找东西,对吗?一个问题的答案。
  • 与产品或服务有关的信息。
  • 怎么做。
即使有人输入了不是问题形式的关键字,您仍然可以推断出他们可能会询问的内容或想要他们试图收集的信息。使用SEMrush或Answer Answer the Public之类的SEO工具,或仅滚动浏览SERP,就可以快速识别与几乎任何关键字相关的问题。在内容创建过程中,您可以实施这些问题或长尾关键字,以使这些文章挤满信息,以使读者没有其他问题。例如,如果某人搜索[鸡肉汤食谱],则可以假设他们想知道如何制作鸡肉汤。
但是他们最终将想要了解更多。滚动到SERP的中间,您会发现Google的“ People Also Ask”框,其中列出了一些与原始搜索字词相关的问题。
一个好的内容创建者不仅会简单地添加一些评论,而且会在标题和文本中实施一些或所有这些问题。反过来,搜索引擎将为您提供更好的排名。现在,您之前未曾接触过的人将可以接触到您并消化您所有的内容,而不仅仅是快速的食谱。
3.伟大的内容是原创
当我说创意时,我的意思是说,很棒的内容需要告诉Google,您的网站将为读者提供其他网站不会提供的内容:
  • 新的视角或角度。
  • 其他人尚未提供的信息。
  • 不能过分。
谷歌的约翰·穆勒(John Mueller)告诉我们,谷歌不会仅仅因为内容存在而对内容进行索引 -您的内容必须“有用,独特,引人注目或高质量”。独特是原创的另一个词。
您的想法,消息和整体身份应该是原创的。重复创作别人的内容缺乏独创性。如果您的内容缺乏创造力和独创性,您会发现自己缺乏链接,点击和排名。
4.丰富的内容是用户生成的
影响者扩大往往比品牌产生者更为成功。为什么?因为影响者和知名人物感觉像朋友,而不是试图出售的企业。
消费者感到与追随者的联系。他们认为自己可以信任他们。他们从他们那里寻求时尚建议,美味的自制食谱,健康和健身秘诀等等。人们是相关的,而有时候品牌是不相关的。虽然感觉几乎任何人都可以成为影响者,但与合适的影响者合作可以为各种规模的企业创造奇迹。
由于普通成年人每天消耗的信息是50年前同龄人的五倍,因此可以肯定地说,其中大部分是社交媒体的直接结果。与有影响力的人或品牌形象大使合作的重要之处在于,您无需创建内容!
那是他们的工作–由用户生成。因此,请考虑您要联系的对象以及吸引他们的内容类型。然后,与相关的有影响力的人合作,他们可以创造使您的业务蒸蒸日上的内容。
5.内容丰富是有意和注重结果的
不要随意创建内容。您必须对该内容有意图,并制定计划以实现该目标。当您产生新的想法并集思广益时,您将要组合什么以及如何执行它,请有意地这样做。
  • 您的观众最喜欢什么样的内容?
  • 哪些主题获得最多点击?最长的意见?
  • 什么可以实现大量的参与或销售?
这些是您甚至在开始写作之前就应该问自己的问题。这些问题始于集思广益阶段,可帮助您根据要实现的目标来决定应创建哪种内容。
这是您应根据要实现的目标创建的内容类型的示例:
要创建的内容类型
您的内容也应该是数据的产物。
查看您的销售和转化报告,查看并使用分析!在那里是有原因的,它将最终帮助您实现该内容的目标。
6.内容丰富,标题清晰
头条新闻吸引您的潜在读者。它告诉他们是否要单击您的网站。如果标题含糊,无聊或泛泛,则可能无法获得点击。如果您的标题有趣,引人注目,并且让读者感到如果他们不点击就会迷失方向,那么您更有可能获得点击。例如:
  • “很酷的网站新功能”与“如果您的网站没有这个简单的附加组件,那就错了”
  • 您会点击哪个?
就我个人而言,我知道我会点击后者,因为这会提高人们的紧迫感,而且我患有FOMO。
“如果我的网站缺少他们正在谈论的任何功能,那么我可能会错过某些东西”;销售,潜在客户,金钱等。前者听起来像那里的每个低层HTML Education网站。它没有什么有趣的东西,它也不是唯一的,并且我们不会因为经过而感到任何FOMO。
总结一下
下次准备发布时,请确保将这些技巧中的每一项都包含在您的内容中。有很多产生内容的方法,但是只有很少的几种方法可以使内容变得更好。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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对2.5亿个SERP的分析发现,无点击的故事比看起来更复杂

充分的数字研究:摘要是“点击中性”的,广告从无点击中窃取
格雷格·斯特林(Greg Sterling)于2020年3月6日,上午9:02
更多
在商业(商业)查询触发广告外观的情况下,无点击搜索结果的影响要小得多。品牌查询和非品牌查询的排名1的点击率存在显着差异。精选摘要不会影响总体的点击率。
这是Perficient Digital在一份有关Google SERP功能(摘要,框等)对自然点击率(CTR)的影响的新报告中的三项主要发现。它基于对大约2.5亿次搜索的分析。
Perficient Digital及其合作伙伴AuthorityLabs研究了Google SERP /搜索的主要功能(广告,摘要,轮播,人们还问询框,站点链接等)以及30天内的点击流数据,以评估其对自然点击率的影响。
充分的数字研究:摘要是“点击中性”的,广告从无点击中窃取
在商业(商业)查询触发广告外观的情况下,无点击搜索结果的影响要小得多。品牌查询和非品牌查询的排名1的点击率存在显着差异。精选摘要不会影响总体的点击率。
这是Perficient Digital在一份有关Google SERP功能(摘要,框等)对自然点击率(CTR)的影响的新报告中的三项主要发现。它基于对大约2.5亿次搜索的分析。
Perficient Digital及其合作伙伴AuthorityLabs研究了Google SERP /搜索的主要功能(广告,摘要,轮播,人们还问询框,站点链接等)以及30天内的点击流数据,以评估其对自然点击率的影响。
广告从无点击结果中获得点击。总体而言,研究发现台式机和移动设备的无点击混合比例约为44%。这与现在熟悉的Jumpshot-SparkToro 图表形成对比,后者仅显示了超过50%的无点击结果。台式机和笔记本电脑的“有效数字”数字分别为33.5%和54.6%。
研究发现,当广告受到商业查询的触发时,无点击结果的百分比在台式机上明显下降。大多数点击来自“以无点击结果为代价”。随机点击的百分比仍然相当接近:有广告的有55.5%,没有广告的有61%。
传统的点击率模型“毫无意义”。该研究表明,品牌/导航查询的点击率百分比与非品牌查询的点击率根本不同(并且更高)。下表显示,排名1的品牌有机点击率接近70%。但对于排名第一的非品牌查询,这一数字要少得多,不到20%。
基于这一发现,Perficient Digital认为“已发布的传统CTR模型在很大程度上没有意义,因为它们没有将品牌查询的CTR行为与非品牌查询的CTR行为区分开。”
摘录不会真正影响整体点击率。这项研究的另一个令人惊讶的发现是,总的来说,具有特色的摘要是所谓的“点击中性”。传统观点认为,摘要有助于产生无点击结果,因为人们可以从中获得足够的信息,而不必点击进入站点。
但是Perficient Digital发现,“具有特色摘要的查询的CTR略高于不包含摘要的查询的CTR”,尽管微不足道。在某些情况下,摘要没有点击就回答了问题,在其他情况下,则“将点击率大大提高了生成该摘要的网站的点击率”。因此,总体而言,该研究得出的结论是,摘要中的摘要对CTR的影响可忽略不计。
我们为什么在乎。报告中有两个高层次的战术建议。首先是尝试针对这些SERP功能(本地包,轮播,摘要)进行优化并对其进行排名。第二个是:“产生内容”,解决了搜索的漫长尾巴。搜索的长尾仍然代表所有搜索的70%或更多”,Google无法为所有这些查询提供无点击答案。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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为什么负面SEO如此重要

负面的SEO可能会损害您的网站和您的搜索工作,即使您的排名不受其影响。在本周的“白板”星期五中,搜索专家Russ Jones深入探讨了负面SEO是什么,它可能会影响排名之外的因素以及如何与之抗衡的技巧。
单击上方的白板图像,在新选项卡中打开高分辨率版本!
视频转录
好的,伙计们。拉斯·琼斯(Russ Jones)在这里,我很高兴能有机会做题为“反对黑暗艺术”的演讲。我不会假装自己是哈利·波特的忠实粉丝,但是无论如何,这只会很有趣。
但是我今天要谈论的实际上是很糟糕的。现实情况是,负面SEO即使无法完全实现其主要目标(即使您的网站脱离排名),也仍然会对您的网站造成严重破坏,并且您或您的客户能够做出的可能性很大纠正将来的决定并提高您的排名。
今天,我将要讨论为什么即使您的排名不受影响,负面SEO仍然很重要,然后我将讨论可以使用的一些技巧,这些技巧将有助于消除某些负面SEO技巧,并且可能这样一来,无论谁在攻击您,在此过程中都可能会受到一点伤害。让我们来谈谈负面SEO。
什么是负面SEO?
否定SEO的最常见形式是,他们会使用各种不同的软件外出购买成千上万的垃圾链接或什至成千上万的链接,并将其指向您的网站,希望我们曾经称之为“ Google保龄球”,这就像用保龄球击倒大头针一样,将您从搜索结果中剔除。
希望这有点像虚假的宣传活动,Google认为您出去并获得了所有这些垃圾邮件链接以试图提高您的排名,现在Google抓住了您,因此您受到了惩罚。但实际上,是其他人获得了这些链接。值得赞扬的是,Google实际上在忽略这些类型的链接方面做得很好。
根据我的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负面的SEO广告系列并不会真正影响排名,这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的,我在此给​​出了很多警告,因为我已经肯定地看到它是有效的。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所有这些垃圾链接都被Google忽略。但这不是。那不是完整的故事。
问题1:数据损坏
您会看到,第一个问题是,如果您获得指向站点的100,000个链接,则实际上发生在后台的是,数据的损坏对于决策搜索结果非常重要。
使您超出GSC中的数据限制
例如,如果您获得100,000个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它将使您超出Google Search Console在有关链接的各种报告中将提供给您的链接数量的限制。
推出良好的联系
这意味着,在第二种情况下,您可能应该知道或关心的链接可能不会仅仅因为Google在出口中切断了100,000个链接而不会显示在报告中。
好吧,这很重要,因为如果您要做出有关如何提高排名的决定,而您无法获得所需的链接数据,因为它已被成千上万的垃圾邮件链接所取代,那么您无法做出正确的决定。
查看所有数据的成本增加
这里的另一个大问题是有很多解决方法。
你可以得到的数据指向您的网站超过10万个链接。您只需要为此付费。例如,您可以来Moz并使用我们的链接资源管理器工具。但是您必须增加花费的金额,才能访问将实际提供所有数据的帐户。
所有这些背后的一个大问题是,即使我们知道Google忽略了大多数此类链接,它们也没有以任何有用的方式为我们贴上标签。即使我们可以访问所有这些链接数据,成千上万的垃圾邮件链接,我们仍然无法确定哪个重要,哪些不重要。
问题2:复制的内容
这不是唯一的负面SEO类型。到目前为止,它是最常见的,但是还有其他类型。另一种常见的类型是获取您拥有的内容,并以文章联合组织过去的工作方式在网络上分发它们。因此,如果您刚接触SEO,提高排名的一种旧方法是在您的网站上写一篇文章,然后将该文章联合到许多文章网站上,然后这些站点将您的文章发布到该网站上链接回您。
现在,这些网站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希望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可以使您的网站排名超越您,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甚至可以赚到AdSense钱。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行业已经消失了,因为它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有生效了。但这又不是全部。
无归属
即使您的所有内容都分发到所有其他网站,即使它不会影响您的排名,也仍然意味着有人可能会在没有任何归因的情况下访问您的优质内容。
如果他们已经删除了所有链接,并删除了所有名称和所有下划线,那么即使Google不再真的是流量的仲裁者,您辛苦赚来的工作实际上也会得到利用到那篇文章。
内部链接成为联合链接
另一方面,如果他们没有删除归因,那么您在该文章中首先拥有的所有各种内部链接都指向您网站上的其他页面,这些内部链接现在变成了联合链接,它们是一部分Google过去一直采用的链接方案。
在相同的情况下,这实际上不仅仅是负面的SEO活动类型的意图。它的影响,这对你的数据,因为如果有人团伙有你的文章让我们说八个链路到其他内部网页并通过整合它到10000网站,好,那你刚刚得到了80000个新的东西应该已经内部链接,现在是指向您网站的外部链接。
实际上,我们确实知道,早在几年前,就有几个相当强大的品牌因将其新闻内容联合到其他新闻网站而遇到麻烦。现在,我并不是说负面的SEO一定会触发同样的惩罚,但是有可能。即使没有触发该惩罚,也有可能在您的链接数据方面使人们望而却步。
问题3:没有追踪到恶意软件链接和被黑内容
否定SEO的其他几种其他类型并没有得到太多讨论。
UGC中没有遵循的恶意软件链接
例如,如果您的网站上有用户生成的任何类型的内容(例如,假设您有评论),即使您不遵循这些评论,其中包含的链接也可能指向诸如恶意软件之类的内容。
我们知道,如果Google找到这些类型的链接,它们最终会将您的网站识别为不安全。
被黑内容
不幸的是,在某些情况下,有一些方法可以使它看起来像您网站上的链接实际上不受HTML注入之类的控制。例如,您实际上可以立即对Google执行此操作。
您可以将HTML注入他们网站的一部分页面上,从而使他们看起来好像在链接到其他人。如果Google真正进行了爬网(幸运的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没有这样做),如果他们对该页面进行爬网并找到了恶意软件链接,则Google搜索结果中的整个域可能会开始表明该站点可能并不安全。
当然,总是存在被黑内容的问题,被黑内容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恐惧,不确定和怀疑
所有这些实际上都归结为FUD的概念-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您会发现,让您摆脱搜索引擎的麻烦不大。这是为了使SEO不再可行。
1.失去对关键数据的访问
距每个人都开始说他们使用数据驱动的SEO策略,数据驱动的SEO策略至今已有十年了。好吧,如果您的数据已损坏,如果您无法访问关键数据,则将无法做出明智的决定。如果您无法获得所需的链接数据(因为该数据已被100,000个垃圾邮件链接所填充),您将如何知道您的页面失去排名的原因与链接无关?
2.无法分辨排名失败的原因
这导致第二。辨别排名失败的原因是不可能的。它可能是重复的内容。这些成千上万的链接可能是个问题。这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但是,由于水太浑浊了,因此很难准确确定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当然会使SEO的不确定性增加。
3.使SEO不确定
确定性越小,其他广告渠道就越有价值。付费搜索变得更有价值。社交媒体变得更有价值。如果您是搜索引擎优化机构或顾问,那将是一个问题,因为您很有可能会失去客户,因为您不能再为他们做出明智的决定,因为他们的数据已被负面SEO破坏了。
如果Google确实在Google Search Console中向我们显示他们忽略的链接,然后允许我们仅导出他们关心的链接,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但是有件事告诉我,这可能超出了Google愿意分享的范围。那么我们有什么反击的方法吗?有一对
您如何反击负面SEO?
1.规范烧录页
如果您看过其他星期五的“白板”,您可能已经听说过我谈论规范的刻录页面。简而言之,当您打算在网站上有一个重要页面进行排名时,您应该创建该页面的另一个版本,该版本相同且具有指向原始链接的规范链接。进行任何形式的链接构建,都应指向该规范页面。
原因很简单。如果某人的SEO否定,他们将有两种选择。他们要么要做到要链接到的页面,要么要做到要排名的页面。通常,他们会针对排名较高的那一部分进行处理。好吧,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么您可以摆脱该页面,而只需保留规范的刻录页面,因为它没有任何这些负面链接。
或者,如果他们选择规范的刻录页面,则可以删除该页面,而仅保留原始页面。是的,这意味着您会牺牲掉最初获得的辛苦赚来的链接,但是总比失去将来的可能性要好。
2.嵌入样式的归因
我认为这里的另一个机会是偷偷摸摸和有趣的,我称之为嵌入式样式归因。
您可以想象我的内容可能会说“ Russ Jones如此某某某某某某说”。好吧,想象一下用H1标签将“ Russ Jones”包围起来,然后用一个使它成为类的span标签将其包围起来,从而使其下面的H1标签成为普通大小的文本。
好吧,如果他们正在使用这些复制的内容技术之一,那么他们也不会复制您的CSS样式表。当这些内容以巨大的大字体发布到所有其他网站时,它就会显示您的名字或您真正想要的任何其他短语。现在,这实际上并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而只是使任何试图与您搞混的人感到沮丧。
但是有时候这足以使他们停下来。
3.链接列表
第三个,我真正推荐的是链接列表。这是Moz链接管理器内部的一项功能,可让您跟踪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当您获得链接,真实链接,好的链接时,将它们添加到“链接列表”中,这样,您将始终拥有一个您知道是好的链接列表,您可以将其与可能被某项污染的链接列表进行比较。负面的SEO广告系列。
通过使用链接列表,您可以分辨出至少在某种程度上Google实际忽略的内容与实际重要内容之间的区别。我希望这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帮助。但是不幸的是,我不得不说,归根结底,运作良好的负面SEO活动可能会影响您将来是否使用SEO。
它可能不会将您赶出Google,但它可能会成功,因此其他类型的营销才是更好的选择。因此希望这对您有所帮助。我很乐意在评论中与您谈谈处理负面SEO的不同方法,例如如何确定谁负责。因此,只需继续在所有评论或问题中填写这些评论即可。
负面的SEO可能会损害您的网站和您的搜索工作,即使您的排名不受其影响。
这里深入探讨了负面SEO是什么,它可能会影响排名之外的因素以及如何与之抗衡的技巧。
今天,要讨论为什么即使您的排名不受影响,负面SEO仍然很重要,然后我将讨论可以使用的一些技巧,这些技巧将有助于消除某些负面SEO技巧,并且可能这样一来,无论谁在攻击您,在此过程中都可能会受到一点伤害。
什么是负面SEO?
否定SEO的最常见形式是,他们会使用各种不同的软件外出购买成千上万的垃圾链接或什至成千上万的链接,并将其指向您的网站,希望我们曾经称之为“ Google保龄球”,这就像用保龄球击倒大头针一样,将您从搜索结果中剔除。
希望这有点像虚假的宣传活动,Google认为您出去并获得了所有这些垃圾邮件链接以试图提高您的排名,现在Google抓住了您,因此您受到了惩罚。但实际上,是其他人获得了这些链接。值得赞扬的是,Google实际上在忽略这些类型的链接方面做得很好。
根据我的经验,在大多数情况下,负面的SEO广告系列并不会真正影响排名,这在大多数情况下是可以的,我在此给​​出了很多警告,因为我已经肯定地看到它是有效的。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所有这些垃圾链接都被Google忽略。但这不是。那不是完整的故事。
问题1:数据损坏
您会看到,第一个问题是,如果您获得指向站点的100,000个链接,则实际上发生在后台的是,数据的损坏对于决策搜索结果非常重要。
使您超出GSC中的数据限制
例如,如果您获得100,000个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它将使您超出Google Search Console在有关链接的各种报告中将提供给您的链接数量的限制。
推出良好的联系
这意味着,在第二种情况下,您可能应该知道或关心的链接可能不会仅仅因为Google在出口中切断了100,000个链接而不会显示在报告中。
好吧,这很重要,因为如果您要做出有关如何提高排名的决定,而您无法获得所需的链接数据,因为它已被成千上万的垃圾邮件链接所取代,那么您无法做出正确的决定。
查看所有数据的成本增加
这里的另一个大问题是有很多解决方法。
你可以得到的数据指向您的网站超过10万个链接。您只需要为此付费。例如,您可以来Moz并使用我们的链接资源管理器工具。但是您必须增加花费的金额,才能访问将实际提供所有数据的帐户。
所有这些背后的一个大问题是,即使我们知道Google忽略了大多数此类链接,它们也没有以任何有用的方式为我们贴上标签。即使我们可以访问所有这些链接数据,成千上万的垃圾邮件链接,我们仍然无法确定哪个重要,哪些不重要。
问题2:复制的内容
这不是唯一的负面SEO类型。到目前为止,它是最常见的,但是还有其他类型。另一种常见的类型是获取您拥有的内容,并以文章联合组织过去的工作方式在网络上分发它们。因此,如果您刚接触SEO,提高排名的一种旧方法是在您的网站上写一篇文章,然后将该文章联合到许多文章网站上,然后这些站点将您的文章发布到该网站上链接回您。
现在,这些网站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他们希望在某些情况下,他们可以使您的网站排名超越您,从而获得更多的流量,甚至可以赚到AdSense钱。但是在大多数情况下,这种行业已经消失了,因为它已经有相当长的一段时间没有生效了。但这又不是全部。
无归属
即使您的所有内容都分发到所有其他网站,即使它不会影响您的排名,也仍然意味着有人可能会在没有任何归因的情况下访问您的优质内容。
如果他们已经删除了所有链接,并删除了所有名称和所有下划线,那么即使Google不再真的是流量的仲裁者,您辛苦赚来的工作实际上也会得到利用到那篇文章。
内部链接成为联合链接
另一方面,如果他们没有删除归因,那么您在该文章中首先拥有的所有各种内部链接都指向您网站上的其他页面,这些内部链接现在变成了联合链接,它们是一部分Google过去一直采用的链接方案。
在相同的情况下,这实际上不仅仅是负面的SEO活动类型的意图。它的影响,这对你的数据,因为如果有人团伙有你的文章让我们说八个链路到其他内部网页并通过整合它到10000网站,好,那你刚刚得到了80000个新的东西应该已经内部链接,现在是指向您网站的外部链接。
实际上,我们确实知道,早在几年前,就有几个相当强大的品牌因将其新闻内容联合到其他新闻网站而遇到麻烦。现在,我并不是说负面的SEO一定会触发同样的惩罚,但是有可能。即使没有触发该惩罚,也有可能在您的链接数据方面使人们望而却步。
问题3:没有追踪到恶意软件链接和被黑内容
否定SEO的其他几种其他类型并没有得到太多讨论。
UGC中没有遵循的恶意软件链接
例如,如果您的网站上有用户生成的任何类型的内容(例如,假设您有评论),即使您不遵循这些评论,其中包含的链接也可能指向诸如恶意软件之类的内容。
我们知道,如果Google找到这些类型的链接,它们最终会将您的网站识别为不安全。
被黑内容
不幸的是,在某些情况下,有一些方法可以使它看起来像您网站上的链接实际上不受HTML注入之类的控制。例如,您实际上可以立即对Google执行此操作。
您可以将HTML注入他们网站的一部分页面上,从而使他们看起来好像在链接到其他人。如果Google真正进行了爬网(幸运的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们没有这样做),如果他们对该页面进行爬网并找到了恶意软件链接,则Google搜索结果中的整个域可能会开始表明该站点可能并不安全。
当然,总是存在被黑内容的问题,被黑内容正变得越来越流行。
恐惧,不确定和怀疑
所有这些实际上都归结为FUD的概念-恐惧,不确定性和怀疑。您会发现,让您摆脱搜索引擎的麻烦不大。这是为了使SEO不再可行。
1.失去对关键数据的访问
距每个人都开始说他们使用数据驱动的SEO策略,数据驱动的SEO策略至今已有十年了。好吧,如果您的数据已损坏,如果您无法访问关键数据,则将无法做出明智的决定。如果您无法获得所需的链接数据(因为该数据已被100,000个垃圾邮件链接所填充),您将如何知道您的页面失去排名的原因与链接无关?
2.无法分辨排名失败的原因
这导致第二。辨别排名失败的原因是不可能的。它可能是重复的内容。这些成千上万的链接可能是个问题。这可能是完全不同的东西。但是,由于水太浑浊了,因此很难准确确定正在发生的事情,这当然会使SEO的不确定性增加。
3.使SEO不确定
确定性越小,其他广告渠道就越有价值。付费搜索变得更有价值。社交媒体变得更有价值。如果您是搜索引擎优化机构或顾问,那将是一个问题,因为您很有可能会失去客户,因为您不能再为他们做出明智的决定,因为他们的数据已被负面SEO破坏了。
如果Google确实在Google Search Console中向我们显示他们忽略的链接,然后允许我们仅导出他们关心的链接,那将是非常美妙的。但是有件事告诉我,这可能超出了Google愿意分享的范围。那么我们有什么反击的方法吗?
您如何反击负面SEO?
1.规范烧录页
如果您看过其他星期五的“白板”,您可能已经听说过我谈论规范的刻录页面。简而言之,当您打算在网站上有一个重要页面进行排名时,您应该创建该页面的另一个版本,该版本相同且具有指向原始链接的规范链接。进行任何形式的链接构建,都应指向该规范页面。
原因很简单。如果某人的SEO否定,他们将有两种选择。他们要么要做到要链接到的页面,要么要做到要排名的页面。通常,他们会针对排名较高的那一部分进行处理。好吧,如果他们这样做了,那么您可以摆脱该页面,而只需保留规范的刻录页面,因为它没有任何这些负面链接。
或者,如果他们选择规范的刻录页面,则可以删除该页面,而仅保留原始页面。是的,这意味着您会牺牲掉最初获得的辛苦赚来的链接,但是总比失去将来的可能性要好。
2.嵌入样式的归因
我认为这里的另一个机会是偷偷摸摸和有趣的,我称之为嵌入式样式归因。
您可以想象我的内容可能会说“ Russ Jones如此某某某某某某说”。好吧,想象一下用H1标签将“ Russ Jones”包围起来,然后用一个使它成为类的span标签将其包围起来,从而使其下面的H1标签成为普通大小的文本。
好吧,如果他们正在使用这些复制的内容技术之一,那么他们也不会复制您的CSS样式表。当这些内容以巨大的大字体发布到所有其他网站时,它就会显示您的名字或您真正想要的任何其他短语。现在,这实际上并不能解决您的问题,而只是使任何试图与您搞混的人感到沮丧。
但是有时候这足以使他们停下来。
3.链接列表
第三个,我真正推荐的是链接列表。这是Moz链接管理器内部的一项功能,可让您跟踪指向您网站的链接。当您获得链接,真实链接,好的链接时,将它们添加到“链接列表”中,这样,您将始终拥有一个您知道是好的链接列表,您可以将其与可能被某项污染的链接列表进行比较。负面的SEO广告系列。
通过使用链接列表,您可以分辨出至少在某种程度上Google实际忽略的内容与实际重要内容之间的区别。我希望这在一定程度上有所帮助。但是不幸的是,我不得不说,归根结底,运作良好的负面SEO活动可能会影响您将来是否使用SEO。
它可能不会将您赶出Google,但它可能会成功,因此其他类型的营销才是更好的选择。因此希望这对您有所帮助。我很乐意在评论中与您谈谈处理负面SEO的不同方法,例如如何确定谁负责。因此,只需继续在所有评论或问题中填写这些评论即可。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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电子商务的转换率是多少

如果您有电子商务,并且想改善在线营销策略的方法,则应考虑评估转化率。你不知道是什么吗 不用担心,我们会向您解释。转换率是多少?例如:如果在一月份总共有1000位唯一身份访问者访问了我们的在线商店,而只有10位购买了产品,那么我们的转化率将为10/1000,即1%,这意味着每100位访客只有1个购买。在更广泛的范围内,Google Ads使用以下转化率定义:“广告的每次点击所产生的平均转化,以百分比表示。转化率等于转化次数除以给定时间段内转化产生的点击总数。例如,如果您每1000次点击产生50次转化,则您的转化率为5%(50/1000 = 5%)。电子商务中的转化率是在一定时期内交易数量与在线商店唯一身份访问者总数之间的关系。它是网站性能和营销效果的关键指标。如何测量?电子商务网站上转化率的计算非常简单。您只需要用交易数除以唯一身份访问者数即可。如果跟踪了多次转化或所有转化都符合条件,则转化率可以大于100%,因为每次点击都可以计算出多次转化。”为什么转换率如此重要?有几个原因使您需要注意电子商务的转换率。与其他更透明的指标(流量,流量来源,唯一身份访问者等)一样,转化率在确定网站性能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但是,还需要考虑许多更复杂的元素,例如转化率与所采用的一般营销策略相适应的方式。转化率在三个方面很重要:收入:提高转化率是增加收入的一种非常有趣且有利可图的方法。与其将全部预算花费在广告营销上(通常甚至会降低所获得的流量质量),不如将精力集中在转化上以增加销售。价值:只有通过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增加产品的价值,才能提高转化率。转化率是您的业务及其所提供服务的运行状况的基本指标。营销:任何好的营销人员都会告诉您,过去的客户是未来销售的最佳目标。与将大量不安全的访问者转变为客户然后对他们进行再营销相比,找到一种方法比在不认识您的人们的营销上花费大量资金更为有效。如您所见,转化率指标比乍看起来更重要。做一个营销策略侧重于提高转化率是要使用长 – 长期战略,将销售和我们的品牌形象大大受益。如果您有电子商务,并且想改善在线营销策略的方法,则应考虑评估转化率。你不知道是什么吗 不用担心,我们会向您解释。转换率是多少?例如:如果在一月份总共有1000位唯一身份访问者访问了我们的在线商店,而只有10位购买了产品,那么我们的转化率将为10/1000,即1%,这意味着每100位访客只有1个购买。在更广泛的范围内,Google Ads使用以下转化率定义:“广告的每次点击所产生的平均转化,以百分比表示。转化率等于转化次数除以给定时间段内转化产生的点击总数。例如,如果您每1000次点击产生50次转化,则您的转化率为5%(50/1000 = 5%)。电子商务中的转化率是在一定时期内交易数量与在线商店唯一身份访问者总数之间的关系。它是网站性能和营销效果的关键指标。如何测量?电子商务网站上转化率的计算非常简单。您只需要用交易数除以唯一身份访问者数即可。如果跟踪了多次转化或所有转化都符合条件,则转化率可以大于100%,因为每次点击都可以计算出多次转化。”为什么转换率如此重要?有几个原因使您需要注意电子商务的转换率。与其他更透明的指标(流量,流量来源,唯一身份访问者等)一样,转化率在确定网站性能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但是,还需要考虑许多更复杂的元素,例如转化率与所采用的一般营销策略相适应的方式。转化率在三个方面很重要:收入:提高转化率是增加收入的一种非常有趣且有利可图的方法。与其将全部预算花费在广告营销上(通常甚至会降低所获得的流量质量),不如将精力集中在转化上以增加销售。价值:只有通过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增加产品的价值,才能提高转化率。转化率是您的业务及其所提供服务的运行状况的基本指标。营销:任何好的营销人员都会告诉您,过去的客户是未来销售的最佳目标。与将大量不安全的访问者转变为客户然后对他们进行再营销相比,找到一种方法比在不认识您的人们的营销上花费大量资金更为有效。如您所见,转化率指标比乍看起来更重要。做一个营销策略侧重于提高转化率是要使用长 – 长期战略,将销售和我们的品牌形象大大受益。
如果您有电子商务,并且想改善在线营销策略的方法,则应考虑评估转化率。你不知道是什么吗 不用担心,我们会向您解释。
转换率是多少?
例如:如果在一月份总共有1000位唯一身份访问者访问了我们的在线商店,而只有10位购买了产品,那么我们的转化率将为10/1000,即1%,这意味着每100位访客只有1个购买。
在更广泛的范围内,Google Ads使用以下转化率定义:
“广告的每次点击所产生的平均转化,以百分比表示。
转化率等于转化次数除以给定时间段内转化产生的点击总数。例如,如果您每1000次点击产生50次转化,则您的转化率为5%(50/1000 = 5%)。
电子商务中的转化率是在一定时期内交易数量与在线商店唯一身份访问者总数之间的关系。它是网站性能和营销效果的关键指标。
如何测量?
电子商务网站上转化率的计算非常简单。您只需要用交易数除以唯一身份访问者数即可。如果跟踪了多次转化或所有转化都符合条件,则转化率可以大于100%,因为每次点击都可以计算出多次转化。”
为什么转换率如此重要?
有几个原因使您需要注意电子商务的转换率。与其他更透明的指标(流量,流量来源,唯一身份访问者等)一样,转化率在确定网站性能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但是,还需要考虑许多更复杂的元素,例如转化率与所采用的一般营销策略相适应的方式。
转化率在三个方面很重要:
收入:提高转化率是增加收入的一种非常有趣且有利可图的方法。与其将全部预算花费在广告营销上(通常甚至会降低所获得的流量质量),不如将精力集中在转化上以增加销售。
价值:只有通过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增加产品的价值,才能提高转化率。转化率是您的业务及其所提供服务的运行状况的基本指标。
营销:任何好的营销人员都会告诉您,过去的客户是未来销售的最佳目标。与将大量不安全的访问者转变为客户然后对他们进行再营销相比,找到一种方法比在不认识您的人们的营销上花费大量资金更为有效。
如您所见,转化率指标比乍看起来更重要。做一个营销策略侧重于提高转化率是要使用长 – 长期战略,将销售和我们的品牌形象大大受益。
如果您有电子商务,并且想改善在线营销策略的方法,则应考虑评估转化率。你不知道是什么吗 不用担心,我们会向您解释。
转换率是多少?
例如:如果在一月份总共有1000位唯一身份访问者访问了我们的在线商店,而只有10位购买了产品,那么我们的转化率将为10/1000,即1%,这意味着每100位访客只有1个购买。
在更广泛的范围内,Google Ads使用以下转化率定义:
“广告的每次点击所产生的平均转化,以百分比表示。
转化率等于转化次数除以给定时间段内转化产生的点击总数。例如,如果您每1000次点击产生50次转化,则您的转化率为5%(50/1000 = 5%)。
电子商务中的转化率是在一定时期内交易数量与在线商店唯一身份访问者总数之间的关系。它是网站性能和营销效果的关键指标。
如何测量?
电子商务网站上转化率的计算非常简单。您只需要用交易数除以唯一身份访问者数即可。如果跟踪了多次转化或所有转化都符合条件,则转化率可以大于100%,因为每次点击都可以计算出多次转化。”
为什么转换率如此重要?
有几个原因使您需要注意电子商务的转换率。与其他更透明的指标(流量,流量来源,唯一身份访问者等)一样,转化率在确定网站性能方面也起着重要作用。但是,还需要考虑许多更复杂的元素,例如转化率与所采用的一般营销策略相适应的方式。
转化率在三个方面很重要:
收入:提高转化率是增加收入的一种非常有趣且有利可图的方法。与其将全部预算花费在广告营销上(通常甚至会降低所获得的流量质量),不如将精力集中在转化上以增加销售。
价值:只有通过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增加产品的价值,才能提高转化率。转化率是您的业务及其所提供服务的运行状况的基本指标。
营销:任何好的营销人员都会告诉您,过去的客户是未来销售的最佳目标。与将大量不安全的访问者转变为客户然后对他们进行再营销相比,找到一种方法比在不认识您的人们的营销上花费大量资金更为有效。
如您所见,转化率指标比乍看起来更重要。做一个营销策略侧重于提高转化率是要使用长 – 长期战略,将销售和我们的品牌形象大大受益。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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5项创新将改变您的数字营销策略

最具创新性的数字营销趋势不仅可以为您适应特定市场的变化做好准备,还可以帮助您建立广泛的营销策略-旨在提高知名度并最大化收入。
对于希望通过无与伦比的平台来宣传自己的业务,吸引新客户同时又在未来提高销售水平的任何人来说,谨慎行事时要始终保持警惕,以随时了解与数字营销有关的最新信息。这是保持领先于市场竞争的重要一步。
为了保持业务的全天候运作,营销始终是主要支柱。任何从不投资于营销的商人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失败者。数字营销被认为是拥有最多受众的最新,最有效的模式。作为营销人员,您的兴趣受到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能够联系到的人数的强烈激励。
此处突出显示了任何愿意保持联系的商人必须注意的一些主要指标:
1)微时刻行销
微时刻营销是数字营销中的有效策略。由于观众始终处于最高境界,因此总是很方便且不受季节影响。它的便利性对买卖双方都有效。这使某个买家可能正在寻找答案。只要您的营销策略考虑了大多数客户期望,它就是一种可以使购买者了解的主要工具。关于它的一个主要观察结果是,买方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广告中捕获内容的影响。
随着许多人逐渐但肯定会与他们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相关设备建立亲密关系,微营销是像Adrack这样的多功能营销平台,在推动品牌响应性目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完全了解时间的成熟度,营销人员应保持有关某个产品或品牌的客户在线讨论的最新信息。
2)创新内容
创新与表达的独特性直接相关。您提供有关品牌信息的方式将极大地影响买方的决定。这与创造力息息相关。一个独特呈现的想法吸引了更多的受众,反过来又使您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
当涉及创新内容时,可以使用多种策略。这可能包括使用图像。任何通过互联网浏览的人都肯定会在出现图像的地方停留。如果与某位名人有任何关系,则尤其如此。另一种策略是使用信息图表。仔细阅读一句话以获取有关品牌的详细信息可能很无聊。作为增强现实技术,使用图标,图像以及图表使阅读细节变得轻松而愉快。信息图表的使用为读者提供了易于理解的信息,因此提高了读者到购买者的转化率。
3)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通过在数字营销中局部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当前的数字营销人员应谨慎学习最好的技巧,以便将其技术应用到其战略中。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即使彼此独立,也能很好地互补。人工智能专注于利用思维定势,而机器学习则专注于使人们能够有效解决特定问题。
机器学习技术的主要优势在于,人们可以轻松地翻译给定的消费者数据中的扭曲知识,从而消除营销策略。
4)增强现实
这是一种现代的数字营销模式,营销人员利用视频,文本和图像传递有关品牌或产品的信息。通过使用智能手机和其他相关小工具,买方将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查看中继的信息。
借助3D技术,增强现实是数字营销方面的理想工具。它旨在吸引更多观众,因为它吸引了观众。为了有效地使用增强现实,用户需要在应用程序的帮助下扫描特殊的触发器。借助设备的摄像头,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观看关于他们如何移动设备的图像和视频。
此外,增强现实技术还为您提供了一个在客户浏览产品时与他们进行交流的平台。有了数字包装主题,当用户查看有关特定产品的信息时,他们会不断获得娱乐。
5)大数据
顾名思义,大数据以结构化或非结构化形式描述大量数据。在任何数字营销设置中,数据的大小都不是重要的方面。真正重要的是有关组织如何处理他们拥有的数据量。使用大数据数字营销策略呈现的数据有多种格式,从结构化到非结构化都有。结构化格式涉及数字数据,而非结构化数据包括电子邮件,视频等。
纵观数字营销的出现和普及,很显然,您可以在直接的媒体平台上轻松地向客户创建产品意识。从某种意义上讲,数字营销是一个永恒的平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信息始终是可供客户查看的。这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意识。
Read More https://techbullion.com/5-innovations-that-will-transform-your-digital-marketing-strategy/
最具创新性的数字营销趋势不仅可以为您适应特定市场的变化做好准备,还可以帮助您建立广泛的营销策略-旨在提高知名度并最大化收入。
对于希望通过无与伦比的平台来宣传自己的业务,吸引新客户同时又在未来提高销售水平的任何人来说,谨慎行事时要始终保持警惕,以随时了解与数字营销有关的最新信息。这是保持领先于市场竞争的重要一步。
为了保持业务的全天候运作,营销始终是主要支柱。任何从不投资于营销的商人都是真正意义上的失败者。数字营销被认为是拥有最多受众的最新,最有效的模式。作为营销人员,您的兴趣受到在尽可能短的时间内能够联系到的人数的强烈激励。
此处突出显示了任何愿意保持联系的商人必须注意的一些主要指标:
1)微时刻行销
微时刻营销是数字营销中的有效策略。由于观众始终处于最高境界,因此总是很方便且不受季节影响。它的便利性对买卖双方都有效。这使某个买家可能正在寻找答案。只要您的营销策略考虑了大多数客户期望,它就是一种可以使购买者了解的主要工具。关于它的一个主要观察结果是,买方的决定在很大程度上受到广告中捕获内容的影响。
随着许多人逐渐但肯定会与他们的智能手机和其他相关设备建立亲密关系,微营销是像Adrack这样的多功能营销平台,在推动品牌响应性目标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为了完全了解时间的成熟度,营销人员应保持有关某个产品或品牌的客户在线讨论的最新信息。
2)创新内容
创新与表达的独特性直接相关。您提供有关品牌信息的方式将极大地影响买方的决定。这与创造力息息相关。一个独特呈现的想法吸引了更多的受众,反过来又使您保持领先于竞争对手。
当涉及创新内容时,可以使用多种策略。这可能包括使用图像。任何通过互联网浏览的人都肯定会在出现图像的地方停留。如果与某位名人有任何关系,则尤其如此。另一种策略是使用信息图表。仔细阅读一句话以获取有关品牌的详细信息可能很无聊。作为增强现实技术,使用图标,图像以及图表使阅读细节变得轻松而愉快。信息图表的使用为读者提供了易于理解的信息,因此提高了读者到购买者的转化率。
3)人工智能与机器学习
通过在数字营销中局部使用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当前的数字营销人员应谨慎学习最好的技巧,以便将其技术应用到其战略中。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即使彼此独立,也能很好地互补。人工智能专注于利用思维定势,而机器学习则专注于使人们能够有效解决特定问题。
机器学习技术的主要优势在于,人们可以轻松地翻译给定的消费者数据中的扭曲知识,从而消除营销策略。
4)增强现实
这是一种现代的数字营销模式,营销人员利用视频,文本和图像传递有关品牌或产品的信息。通过使用智能手机和其他相关小工具,买方将可以在任何给定时间查看中继的信息。
借助3D技术,增强现实是数字营销方面的理想工具。它旨在吸引更多观众,因为它吸引了观众。为了有效地使用增强现实,用户需要在应用程序的帮助下扫描特殊的触发器。借助设备的摄像头,用户可以从不同角度观看关于他们如何移动设备的图像和视频。
此外,增强现实技术还为您提供了一个在客户浏览产品时与他们进行交流的平台。有了数字包装主题,当用户查看有关特定产品的信息时,他们会不断获得娱乐。
5)大数据
顾名思义,大数据以结构化或非结构化形式描述大量数据。在任何数字营销设置中,数据的大小都不是重要的方面。真正重要的是有关组织如何处理他们拥有的数据量。使用大数据数字营销策略呈现的数据有多种格式,从结构化到非结构化都有。结构化格式涉及数字数据,而非结构化数据包括电子邮件,视频等。
纵观数字营销的出现和普及,很显然,您可以在直接的媒体平台上轻松地向客户创建产品意识。从某种意义上讲,数字营销是一个永恒的平台,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信息始终是可供客户查看的。这极大地提高了产品意识。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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Google移动优先索引将在一年内应用于所有网站

Google正在通过Google Search Console发送“检测到移动优先索引问题”警报的通知。在这些电子邮件中,它传达了Google在将该网站移至移动优先索引方面遇到的问题。它还说:“谷歌期望在未来的六到十二个月内将移动优先索引应用于所有网站。”

移动优先索引。Google 于2016年11月首次引入了移动优先索引,到2018年12月,Google搜索结果中所有网站的一半来自移动优先索引。移动优先索引只是意味着Google将从移动浏览器的角度抓取您的网站,并使用该移动版本进行索引和排名。

全部放在移动优先索引上。Google现在正在发出通知,这些通知说:“ Google希望在未来六到十二个月内将移动优先索引应用于所有网站。”

显然,Google试图主动采取行动,并通知尚未迁移到移动优先索引的网站,并提供具体建议,说明这些网站需要做些什么才能成为移动优先索引。

在这种特殊情况下,凯尔说,问题在于“缺少图像”被列为错误,而“页面质量问题”和“视频问题”则为警告。”

我们为什么在乎。如果您收到这些通知之一,则很可能应该阅读并采取措施。如果Google在使用移动搜寻器访问您的网站时遇到问题,则可能会影响您在Google中对网页进行索引和排名。

Google正在通过Google Search Console发送“检测到移动优先索引问题”警报的通知。在这些电子邮件中,它传达了Google在将该网站移至移动优先索引方面遇到的问题。它还说:“谷歌期望在未来的六到十二个月内将移动优先索引应用于所有网站。”

移动优先索引。Google 于2016年11月首次引入了移动优先索引,到2018年12月,Google搜索结果中所有网站的一半来自移动优先索引。移动优先索引只是意味着Google将从移动浏览器的角度抓取您的网站,并使用该移动版本进行索引和排名。

全部放在移动优先索引上。Google现在正在发出通知,这些通知说:“ Google希望在未来六到十二个月内将移动优先索引应用于所有网站。” 这是来自@KyleW_Sutton的 “检测到移动优先索引问题”电子邮件的屏幕截图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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跨渠道扩展受众的三大策略

全渠道广告可能很复杂。如今,数字营销人员可以使用无数种工具,通过搜索广告和其他工具将信息传达给正确的受众。尽管您的渠道或策略可能会改变,但所有营销人员的目标都是相同的-扩大您的品牌并建立您的业务。
但是您如何知道要使用哪些渠道来实现这些目标?由于在Google Ads中设置PPC广告系列非常简单,因此许多广告预算较小的营销商开始将付费搜索作为定位的第一个渠道。不需要创意资产或媒体购买者,也不需要学习或理解的先进技术。搜索还具有先进的定位功能,使公司有机会在他们开始搜索的那一刻就可以吸引有购买意向的购物者。搜索活动的结果是可以量化的,并且可以准确了解哪些词最能引起共鸣。
另一方面,程序化展示广告对于某些营销人员而言可能会有些困难。传统上,该渠道最适合用于品牌宣传活动,因为展示广告几乎可以在您的潜在客户在线的任何地方展示。利用展示的优势需要与需求方平台或DSP有直接关系,或者需要与代理机构有关系来代表您管理广告系列。
但是,为您的广告系列选择合适的渠道组合并不一定是一件麻烦事。实际上,将展示广告和搜索广告结合在一起会对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产生积极影响。
全渠道广告可能很复杂。如今,数字营销人员可以使用无数种工具,通过搜索广告和其他工具将信息传达给正确的受众。尽管您的渠道或策略可能会改变,但所有营销人员的目标都是相同的-扩大您的品牌并建立您的业务。
但是您如何知道要使用哪些渠道来实现这些目标?由于在Google Ads中设置PPC广告系列非常简单,因此许多广告预算较小的营销商开始将付费搜索作为定位的第一个渠道。不需要创意资产或媒体购买者,也不需要学习或理解的先进技术。搜索还具有先进的定位功能,使公司有机会在他们开始搜索的那一刻就可以吸引有购买意向的购物者。搜索活动的结果是可以量化的,并且可以准确了解哪些词最能引起共鸣。
另一方面,程序化展示广告对于某些营销人员而言可能会有些困难。传统上,该渠道最适合用于品牌宣传活动,因为展示广告几乎可以在您的潜在客户在线的任何地方展示。利用展示的优势需要与需求方平台或DSP有直接关系,或者需要与代理机构有关系来代表您管理广告系列。
但是,为您的广告系列选择合适的渠道组合并不一定是一件麻烦事。实际上,将展示广告和搜索广告结合在一起会对您的广告支出回报率(ROAS)产生积极影响。
以下是有效组合搜索广告和展示广告以实现最大效果的三种策略:
1.撒网
如果您想在现有网站上寻找更多的新客户,而又没有大量流量,或者在搜索中搜索您要定位的关键字,那么第一步就是吸引更多的网站访问者。这是程序化展示广告派上用场的地方-它提供了付费搜索广告系列无法以更优惠的价格获得的规模。如果您要在几个月内进行一次大型促销活动,那么最好提前增加在品牌知名度策略上的支出,以在促销活动准备就绪时准备更大的重新定位目标和相似的资源。因此,首先投放带有显示屏的宽网,然后随着时间的流逝继续调整和完善您的定位参数,以优化效果并找到您的下一个最佳客户。
2.重新定位
将所有这些新访问者都带到您的网站后,就该介绍跨平台重定向了。例如,如果您正在为运动鞋进行付费搜索活动,并且大约只有13%的付费搜索流量成为付费客户,那么您已经为没有放弃转换而放弃该网站的用户支付了另外87%的受众。现在他们已经访问了您的网站,您可以使用重定向来向他们显示一系列新消息,以期将他们带回去,以继续深入销售渠道。您的特定重定向策略可以是简单的也可以是复杂的,但最重要的是,它们将帮助保持与最有可能转化为目标的访问者之间的对话。
3.内容相关的定位
如果您已经从搜索广告系列中确定了效果最好的关键字,则可以使用同一关键字列表将内容相关广告定位添加到程序化广告系列中。尽管此策略不会直接链接两个渠道,但可以使您进一步优化受众群体目标。例如,如果“运动鞋”是很多人正在搜索的东西,并且正将人们吸引到您的网站,则可以创建一个“运动”上下文细分以定位展示广告。
这些策略中的每一种都是在潜在客户积极购物时树立品牌和产品知名度的好方法,也是补充正在进行的搜索活动的好方法。如果您已经很大一部分广告已经严重依赖付费搜索,则可以考虑添加展示广告以及一些定位策略,以提高广告系列的效率并降低每次转化费用。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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